[少女時代系列] 我愛妳 好多年了...終究沒妳的消息!妳,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靠著窗戶天空正下著毛毛雨獨自望著灰暗的天空泰妍,妳究竟在哪呢?自從那件事之後妳就像風一樣的消失了。「帕尼阿,妳還在想泰妍阿?」西卡看著正對著窗戶外面發呆的我我沒理她...只是繼續望著天空發呆!妳在哪裡呢?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飯?妳...有沒有想我?只是個簡單的問題卻讓我想了西服好久好久。姍妮房間:以前泰妍就是和姍妮睡在同一間房間自從她離開後,就剩姍妮一人了。這天,我經過姍妮的房間「姍妮,妳最近和泰妍聯繫嗎?」我透過門縫看到姍妮和允兒在對話聽到"泰妍"讓我忍不住繼續聽下去...「有啊!」姍妮是這樣說「那她有說什麼時候會回來嗎?」允兒說出我多年來一直在想的問題只見姍妮搖遙頭這答案讓我很失望。之後我回到房間鎖上門只是躺在床結婚西裝上帶著耳機聽著泰妍唱過的歌越聽越難過...在Tiffany離開之後,姍妮和允兒還是繼續對話。「帕尼這個傻瓜,都不知道泰妍的心意」姍妮說「我看全世界只剩下帕尼一個人不知道泰妍喜歡自己。」允兒感嘆的說這天,我選擇一個人過一天中午,一個人走遍自己和泰妍去過的地方不禁感嘆原來已經那麼久了愛到連自己都不能控制自己。最後,逛回到宿舍附近的街道驚!泰妍?西卡?徐玄結婚?三人出現在咖啡廳最讓我意外的是消失已久的泰妍...也在!我望著玻璃裡面的泰妍她,瘦了一圈我的心好疼!不知道她是否想見我?我怕一時的衝動會讓她嚇跑所以我選擇靜靜在角落看著她。聽不見對話只會讓我更想知道。不過,能這樣在遠方看著妳我的心就很滿足了。我離開那家咖啡廳...一個人走回宿舍這時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我做在沙發上望著我們九個人拍的"全家福"那西裝時候真的好幸福。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沒有人回來我坐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睡著了。在夢中這味道好熟悉不就是我日日夜夜思念的---泰妍嗎?她,明明就在我眼前怎麼看得到卻摸不著呢?我皺著眉頭。我從夢中醒來「原來是夢...」我看著鬧鐘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肚子餓得我走向廚房發現一鍋咖裡...我吃了一口,流下眼淚。這,是屬於泰妍的味道我在家裡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襯衫。我失望的跪坐在地上這時,有人開門了!回來的人不是她是徐玄!「泰妍呢?妳們剛剛不是跟泰妍在一起?」我像是發瘋似的抓著徐玄逼問著「我...」她支支嗚嗚的這讓我更急了...「為什麼?她不肯回來嗎?我有好多話想對她說...」我鬆開徐玄,坐在地上自言自語我已經不管誰回來了只是坐在地上自言自語。「帕尼?」就是這句話讓我回到現實我慢慢抬起頭不敢相信眼前的人下一訂做禮服秒我衝上去抱住她「我好想妳,泰妍。」在抱住的那瞬間兩人都流淚了。她把我拉到我房間「泰妍...不要在離開我好不好?」我抓著她的手不放就怕她下一秒就消失這種情況每天都在夢裡上演過不知道幾百遍搞得我變的很沒安全感「我,真的很愛很愛泰妍妳。」我終於說出多年來的秘密泰妍驚訝的看著我「我...一直以為妳只是把我當姐姐看而已」講到這裡,泰妍也流淚了...「妳是我濾桶最重要的人!我在也不要放開妳」擠在門口偷聽的團員們也被我們的對話感動這時,站在最前面的姍妮沒抓穩碰!整個人往前撲後面的六個人也跟著往前撲最嚴重的當然是被壓在最下面的姍妮我跟泰妍被在聲音嚇到而走出去看「妳們...在做什麼?」我低頭看著被壓在最下面的姍妮她們紛紛站起來個個不好意思的搔著頭「都是妳啦」俞利指著我我當然是一頭霧水「一開始告白不就好了,節能燈具這樣泰妍也不會離開家裡」俞利越說我越不明白「什麼跟什麼阿!」我皺起眉頭經過俞利一連串的解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泰妍妳是誤會我喜歡賢重前輩阿!」我逗著低著頭臉紅的泰妍「俞利,都是妳啦!沒事講出來幹麻...」泰妍嘟著嘴抱怨著但心裡卻是很甜蜜「不管是誰,在我心中泰妍永遠是第一名。無人能取代」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肉麻講完自己還臉紅一下「這下,事情可圓酒店經紀滿落幕了。」姍妮無奈的搖搖頭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泰妍離開得這兩年帕尼不停的問姍妮有關泰妍的問題姍妮都快被煩死連做夢也都會夢到帕尼問她事情搞得姍妮驚神都錯亂了。團員被姍妮無奈的表情逗得呵呵笑。這天,那死氣沉沉的日子也漸漸充滿歡笑。- END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30jbfd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